第52次聚會-盈潔家主辦 12/6(日)苗栗巴巴坑道感恩聚會

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5月份聚會

五月份聚會來囉!
經過恩寧爸爸及媽咪的討論及實地探勘後,決定來個《六福村野生動物園之旅》
預計購買星光票下午2:00可入園至晚上7:00
預定日期:5/22〈六〉下午1:30售票處集合
票價:全票399元,100公分以下不用收費,100-120公分小孩399元,五月壽星不用錢
中餐部份請各家自理喔!預計晚間離園後再一起聚餐,預計行程如下
2:00入園
2:00-精靈們的巡遊夢幻曲〈遊行〉
遊行結束後前往非洲部落區預計到4:10
寶貝們可近距離接觸小動物喔!
可搭乘遊覽車參觀《猛獸區》
再坐蒸汽火車參觀《草食區》
另還有騎駱駝、騎小馬的活動〈一次50元〉
4:30美國大西部飛行部落〈鳥飛飛劇場〉
看完聚劇場後本區有一些適合小孩子的遊樂設施
ex;採礦車、摩天蓬車、大馬靴等
當然要刺激的也有啦!恩寧爸強力推薦大峽谷泛舟〈記得要穿雨衣喔!〉
5:40-7:00南太平洋、阿拉伯皇宮區
推薦獨木舟、巨嘴鳥園、天馬行空、阿里八八四十大盜旋轉木馬,還有3D電影
7:00中央魔術噴泉〈水舞〉
離園後預計晚餐

六福村官網http://www.leofoo.com.tw/village/wannaplay.html

因為恩寧爸要在網路先幫各位爸媽購票,所以要確認人數,小孩部份當日在再購買
所以請各家看看聚會時間可以嗎?




5 則留言:

  1. 盈潔家那天目前沒問題,兩張星光票,法蘭克這月壽星賺到了。但是六福村訊息星光票好像是三點入園,不是二點入園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柔蒲家也應該ok 來三張票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應該是《六福村野生動物園「星光」之旅》喔~呵呵..
    吼~應該辦在4月啦~我家4月有2個壽星啦~
    扣掉小孩的票~我家要1張票(語恩媽咪是5月獸星啦)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六福村網路商城購票,可以提前2點入園,所以恩寧爸要先調查人數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樂比家ok喔~~~2張票囉~~
    本來就想去玩喔~~
    不過,聽說新竹縣民有打折???
    不知是否是真的???
    要請恩寧家幫忙查詢喔~~~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